关 注 者 ♥

03 六月, 2011

你从不知道,我也会难过。

从没告诉过你,不理你时我也会难过。
从没告诉过你,我生气你时也在气自己。
从没告诉过你,你伤感时我也会乱想。
从没告诉过你,我也会怕你后悔你的决定。
从没告诉过你,当你沉默我会怕说错话才也沉默不语。
从没告诉过你,在我心里你是特别的也是不可缺少的。
从没告诉过你,不承诺什么是因为我自己都不能保证做得到。
从没告诉过你,每次闹脾气是因为喜欢你哄。
从没告诉过你,我会口是心非我会口不择言。
从没告诉过你,联系不到你我也会着急。
从没告诉过你,在你身后我曾流下一滴泪。
那么你呢?

我从不知道,我不理你了你是何种感觉。
我从不知道,我生气会不会让你觉得很烦。
我从不知道,你伤感时在想些什么。
我从不知道,你有没有后悔当初仓促草率的决定。
我从不知道,彼此都沉默时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在找话题又怕说错话。
我从不知道,我在你心里是不是可有可无的。
我从不知道,你从未承诺过我什么是不是为了对我负责。
我从不知道,你会不会一直有耐心哄我。
我从不知道,你听不听得懂我的口是心非口不择言。
我从不知道,哪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全世界的找我。
我从不知道,你会不会偶尔看出藏我眼里的落寞。

很多话,我不说,我不敢说,也不知道怎么说。
但不代表,我不想,没想过,想不到。
彼此都沉默,想法怎么互动。

干涉太多是囚禁,我给你 你需要的自由。
沟通太少是疏离,可谁懂哪句才玩笑话或真心话。
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我再也不会奢求天荒地老,只求每一段幸福不要太快逃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