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27 六月, 2011

哥哥 .

大家都说
有妹妹的人很幸福...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幸福...
因为我没有妹妹...
但很幸运的...
我有个很爱我的哥哥..

我很幸福..
哥哥虽然在小时候常欺负我...

但她总会在事后和我好回...


很庆幸我的童年都有哥哥的陪伴...
我的哥哥很坚强

她总是可以临危不乱的处理事情、
她很成熟、懂得是非分明...
虽然在之前、我们常常吵架...
我、曾经欺负她、让她不开心、可是哥哥她并没收在心里、

她还是和我说话、
虽然那一次我把她伤得很重、哥哥很疼我、出外旅行、总会给我带我喜欢的手信、
有时我给2欺负了、
她会保护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