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15 七月, 2011

ILY .❤

我爱你、你可以不帅 但要对我温柔

我爱你、你可以没有钱 但不可以吸烟喝酒

我爱你、你可以偶尔的对我发脾气 等你气消了 我会耐心的哄哄你

我爱你、你可以跟你的朋友出街 但不可以跟女生独自去到很晚

我爱你、你可以有异性朋友 但前提是她对你不会有非份之想

我爱你、所以你可以心情不好 生气我 但不可以不理我

我爱你、你有心事可以不要告诉我 你可以去向别的朋友倾诉 但对方肯定不可以是个女的

我爱你、所以我在乎你的一切

我爱你、为了你 我会付出一切

我爱你、我可以为了你改变以切

我爱你、最重要你要爱我和值得我爱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