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11 七月, 2011

親愛的,但愿你能看見。

寶貝、只是很想對你說、我很愛你
寶貝、只是很想對你說、真的好離不開你
寶貝、只是很想對你說、以後的路 我陪你走下去
寶貝、只是很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寶貝、只是很想對你說、因為你,我宁愿再相信一次,天长地久
寶貝、只是很想對你說、因為你是我男人,所以我才无条件的對你好

寶貝、你对我很好、真的很好、有你真的特知足、
无论干什么都哄着我、让着我、你一直疼我爱我、你给了我任何人没有给过的、
你在乎我的想法、重视我说的话、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寶貝、我永远会一直愛你 在乎你 真的在乎你、
我在乎你 是不是 想要拥有、更在乎你 是不是 想要天长地久、


我的男人 . 7月13日 生日快樂 ♡

親愛的,不離開,因为 離開你,你會哭...
親愛的,不離開,因为 我想我们在一起更久更久...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哭泣与微笑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看见的善良与凶残
只有...

笨蛋 寶貝,你 知不知道 ,我 的腦子裡装的全是 。 
我 很 想 你,每天 都 想你 想到 發瘋 。
知道 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