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注 者 ♥

08 七月, 2011

之前的我们、
刚在一起、
就像个陌生人、
那时的我、对你的爱是充满怀疑的、
对我们的感情完全不信任、
我以为我们在一起只是个笑话、
我、也没多说什么、
终于你鼓起勇气约我出来、
话说、那时的我们好尴尬= =
很害羞的说= =
现在想起来都好好笑。哇哈哈

一路上、我们好甜蜜、
接着便有了第一次争吵、
是的、当时我分手了、
当然过后就好回了、
有了第一次的争吵、第二第三次当然不会没有、
我们总共闹了三次分手、
现在的我们、
终于明白、
闹分手不是解决事情的办法、
现在我们不再闹分手、
只是把话说出来、
在一起解决、
我很幸福、
有个很棒的男人、

他、为了我正在奋斗、
他、为了我正在用功、
可、我却总是捣乱他、
我知道、
我不该这样做、
可是、我想和你说说话、
哪怕只是短短的时间、
对我来说已经很幸福了、

我要求不多、
 我知道你很细心的聆听着我、
你、对我很好、

你像个爸爸在保护我、
你像个男人在爱护我、
你像个医生在开导我、
你想个妈妈在照顾我、
你像个姐姐在关心我、
你像个哥哥在疼爱我、
你像个男友在爱我、宠我、疼我、

你在我生活里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你在我生活里是个不容遗失的、
我知道我很依赖你、
我知道我很任性带给你很多不便、

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永远爱你❤

我不知道我们会在一起多久、
不过如果可以我会爱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天、
我知道你不可能不爱我的、
所以这一天不会出现、哇哈哈哈: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